close

我似乎已經不是從前那個充滿自信 勇於接受挑戰的人了

以前什麼事對我來說 都很好理解 都有一定的解釋

而且我對自己的理解深信不疑

張口閉口都能說出一番見解

挑戰對我來說是興奮劑 愈多越好 反正我一定會更強

 

現在的我

什麼事都越來越複雜 已經不能再相信自己相信的

再怎麼深信不疑 都有被推翻的一天 現實會嘲笑妳:想得多單純啊

越相信 就越受打擊

好像對世界充滿懷疑充滿防備 才是正確的適應方式

而挑戰 只是證明我的能力有多不足夠……

我永遠都做不到應該要表現出來的分數

 

 

好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yla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